聆倾

Arashi团饭偏红/5-1=0/上天入地SJ/竹马头顶青天/北川景子/荣仓奈奈/西野加奈

【润翔】求你说爱我

这大概是中考前最后一次发文了……第一次挑战这种类型很担心会不会写崩掉,也不知道会不会被喜欢😂但是我真的要感叹一句!翔受真的超级难把握啊啊啊啊!!

总之希望大家喜欢,另外如果有任何不好都请告诉我,谢谢www

这是润翔!

润翔!

润翔!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注意避雷_(:_」∠)_

总之,七月见(๑•̀ㅂ•́)و✧

✿ฺ ♡ ✿ฺ ♡ ✿ฺ ♡ ✿ฺ ♡✿ฺ ♡✿ฺ ♡ ✿ฺ ♡ ✿ฺ ♡

他从没有说过爱我。

樱井翔看着在厨房里忙碌的松本润,脑海中突然闪过这么个念头。不,不应该说是闪过,这个念头其实已经存在很久了。

第一次出现,似乎是在看松本润主演的电视剧的时候。当樱井翔看着自己的恋人对饰演女主角的当红女优含情脉脉地说出那句“我爱你”时,明知是演戏,他却还是嫉妒了——你从没对我说过这样的话。

只是这种事对樱井翔来说只能想想了,他说不出来。不是因为觉得幼稚,而是因为心虚。一直以来,樱井翔都认为这段爱情是他用卑劣手段得到的,所以他一直小心翼翼着,甚至没有去要一个承诺或是一句情话的勇气。

那是很多年前的一个晚上,樱井翔打电话给松本润说自己被女朋友甩了,让松本润来陪他喝酒——但其实都只是他捏造的谎言罢了。那天晚上,樱井翔在私心的驱使下,灌醉了松本润,然后把他带回了自己家。其实那夜什么都没有发生,不过当第二天清醒过来的松本润似乎误会了什么的时候,樱井翔没有解释。

后来他们就自然而然地在一起了,就这样开始了两个人的生活。很多时候樱井翔也会想,或许松本润只是出于负责任的心态才和自己在一起的……虽然两个男人之间没什么责任可言,那夜也确实没有发生什么,但以松本润那种较真的性格,这样的事也不是完全不可能。每当思虑至此,樱井翔就会想自嘲地发笑。每天和自己同床共枕的人不爱自己,还真是个天大的笑话。

“小翔,发什么呆呢?”松本润从厨房里走出来,手上端着刚做好的早餐。“没事,有点没睡醒。”樱井翔笑着隐藏好自己所有的不安。“真的吗?我看你最近很累的样子啊……晚上早点休息吧,不要那么拼命。”松本润边说边把樱井翔的那份递给他。“好。”樱井翔笑笑,接过早餐。

多好,他是那么的关心自己。

“润,你爱……”樱井翔抬起头,恰好对上松本润的视线。每当一看到松本润那仿佛藏着银河系的眼睛,樱井翔所有到嘴边的话就会全数咽回去。会有那么一刹那,他觉得其实都无所谓的,无所谓他爱不爱自己,无所谓他为什么和自己在一起,这些都不重要。只要他们能在一起就好了,就够了。

“我怎么了?”松本润看樱井翔话说到一半突然停住了,有些奇怪地看着他。“你做的早餐很好吃。”“什么嘛,这么神神秘秘居然就说这个啊!”松本润温柔地笑着,“好吃就多吃点吧!”“嗯!”樱井翔点点头。

不重要了,你爱我也好,你不爱我也罢,只要你肯陪在我身边,这些我都可以不在乎的,真的……

真的吗?

……

假的。

怎么可能不在乎呢,爱你可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事。

猜疑是这个世界上最可怕的东西。

自从樱井翔有了那个念头后,念头便像养分过盛的植物般疯长,遍及了樱井翔生活的每一个角落,把他死死地围困住,逼得他不得不逃。

无论松本润做什么,都会让樱井翔觉得他不爱自己,即使是曾经在樱井翔看来最甜蜜的事情,也被蒙上了欺骗的色彩。樱井翔不断告诫自己不要妄加揣测,却无论如何也阻止不了念头的变本加厉。

即使是钻到了牛角尖的尽头,樱井翔还是没有勇气直接去问松本润那句爱不爱。到头来他只能纵容自己的猜疑,然后把自己逼上绝路。

松本润死死地盯着墙上的时钟,指关节用力到发白,握在手上的啤酒罐早已变了形。

时针缓缓滑过“2”。

等了一晚上的人没有给过他一个电话或是一条短信,凌晨两点都不回家……仅仅只是在桌上留了张字条说有聚会,甚至连和谁都没告诉他。

这是以前绝不会发生的事。

松本润越想越生气,这也太过分了!

其实他有注意到,樱井翔最近的情绪很不对劲。好像有什么事情瞒着自己一样,一直在强颜欢笑,偶尔对上目光还会立刻干笑着移开视线……每当松本润想问他怎么了的时候,他总是抢先一步抛出新的话题,让松本润无从开口。

他这是怎么了……松本润想来想去却毫无头绪。

也不知道到底等了那个人多久,松本润终于听到了门口传来钥匙碰撞的声响。“我回来了。”樱井翔进门后像往常一样泰然自若地换鞋,似乎完全没有把自己晚归的事放在心上。“挺早啊,你还知道回来呢。”松本润故意很冲的说。樱井翔闻言只是笑笑,也不生气,“还没睡呢。”“睡什么睡!”本来就等樱井翔等到不耐烦的松本润彻底被樱井翔这个不温不火的态度惹恼了。松本润狠狠把啤酒罐砸在桌子上。“樱井翔我问你,你到底什么意思!你最近很奇怪啊,好像瞒着我什么事一样,什么都不跟我说,一个人整天忧心忡忡的,还有,什么时候我对你而言只配这种不温不火的态度了!”

樱井翔动作一顿,深深地看了松本润一眼,接着默默坐到了他对面的沙发上。“我……”樱井翔突然抬起头看着松本润的眼睛,仿佛下定了什么决心一般:“润,我们分手吧!”“……为什么?”松本润一愣,却没有太过惊讶。想来,也许是太了解这个人了,从他反常的那一天起,就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吧……

“其实你不爱我对吧?”樱井翔苦笑,“你会答应和我在一起,只是因为误会了那晚的事对不对?”“……哈?”松本润一脸莫名其妙。他设想过很多个樱井翔和他分手的理由,但樱井翔现在的话似乎与每一个的走向都背道而驰。“你只是误会了,那天晚上我和你之间发生了点什么,然后才出于负责任的心态和我在一起的,没错吧?”樱井翔表情很平静,松本润却在他的眼睛里看到了他的难过。

“怎么会这么想?”松本润并不认为自己有过什么表现会让樱井翔产生这样的想法。“你从没说过爱我。”“……就因为这个?”松本润完全没有想过樱井翔会在如此细枝末节的地方如此敏感。樱井翔闻言笑了,笑容却糟糕到极点。“这个还不够吗?我知道你一向不擅长欺骗,所以对一个不爱的人说‘我爱你’很难吧?但是,看在我们要分手了的份上,算我求你,求你说一次爱我,好不好……”若不是樱井翔的表情认真到甚至流露出哀求的神情,松本润会毫不质疑地认为他在开玩笑。这种低声下气的哀求太不适合樱井翔了,毫无真实感可言。所以松本润愣了很长时间才敢确信自己不是在做梦。“果然……还是不可能吗?”见松本润缄默不言,樱井翔轻轻叹了口气。

樱井翔从来都小心地避开那个话题,松本润也不约而同地做着同样的事——因为他也心虚。没错,关于那件事,他很心虚,因为他欺骗了樱井翔。

其实那个晚上他根本没有喝醉,或者说,醉得没有那么厉害,至少他还记得樱井翔会脱自己的衣服仅仅是因为酒泼到了衬衫上。所以第二天清晨醒过来的时候故意装作误会的样子,只是他的一个玩笑罢了。开始的时候他是没有任何恶意的。

虽然只是开始的时候。

当樱井翔抿着唇沉默不语时,松本润觉得脑子短路了一下,等他回过神时,自己已经在私心的驱使下借此成全了那个打算永远深埋心底的小心思。

他喜欢樱井翔,一直都很喜欢,似乎从很多年前他们还很爱腻歪在一起的时候,这样的念头便生根发芽了。那时的松本润早已习惯被樱井翔照顾着,他以为那个人会一直像亲哥哥一样疼爱自己。所以当某天,樱井翔突然笑着感叹“小润长大了”的时候,松本润除了不知所措,更多的是失落。这句话,是不是意味着他再也不会像以前那样对自己好了?

松本润为这件事低落了整整一个星期。直到有一天,他忽然意识到,如果樱井翔不再照顾自己的话,换自己照顾他怎么样?自从有了这个想法,松本润就越来越在意樱井翔,当他反应过来时,发现自己已然沦陷在对这个人的感情里了。

所以不管怎样,不管你是否爱我,我都一定要把你留在身边,绝不放手。关于这点,我不会妥协让步。

“樱井翔,你还真是个大傻瓜。”松本润回过神,看见樱井翔似乎还沉浸在自己的情绪里,忍不住笑骂道。“什么?”突如其来的一句话让樱井翔一下子懵掉了。“我其实没有醉,我记得,那天晚上的事。”“怎么可能……”樱井翔的难以置信写在脸上。只是松本润认真的表情却完全不像在说笑。“真的。所以我从来没有误会过什么,从一开始我就是认真和你交往的,请你不要再胡思乱想了。”松本润说得轻描淡写,语气却坚决到完全不给人质疑的余地。

樱井翔彻底陷入了无法思考的境地,松本润所言与他曾经深信不疑的事实完全南辕北辙了。“对不起,没有说过爱你这件事……我以为樱井翔是很强大很强大的人,是不需要这种口头上的东西的。对不起,我完全没有想过其实你也只是个普通人,你也需要知道被爱着才会安心。”松本润抱住樱井翔,“抱歉,但是请你相信,我爱你。”

“啊啊啊啊润早餐好了吗我要迟到了QAQ”“好啦好啦别着急,待会儿我送你过去就行~”“好!”樱井翔毫不犹豫地答应下来。“喂,樱井翔你要不要这么干脆啊,好歹推脱一下嘛。”松本润无奈地笑着,顺便翻了一下锅里的荷包蛋。“不要,谁让你今天休息的,送送我去片场又不会怎么样!”樱井翔蹦哒进厨房,跟在松本润身后窜进窜出,虽然帮不上什么忙,但他很热衷于欣赏松本润为自己忙碌的样子。

“是是是,樱井大少爷!诶,话说好像我每次休息都会提供接送服务啊!不对,要是工作结束比你早的话也有啊,更别提一起的录制取材了……这么说来一个月起码一半的时间我都在接送你啊!”樱井翔忍不住勾起嘴角,甜甜一笑:“喂喂喂别啰嗦了,蛋要焦了!”“!!!”松本润低头一看,果然,金黄金黄的荷包蛋已经开始有了发黑的征兆。“你怎么不早说!快拿盘子来!”

……

“好啦,就送到这吧!”“嗯,外面气温低,围巾围好。”松本润说着,侧过身帮樱井翔整理了一下围巾。后者抿抿唇,偷偷地笑了。“那我走咯!”“等一下!”“嗯?”已经打开车门的樱井翔闻言回过头,松本润凑过去在樱井翔唇上chu了一下。“告别吻。我爱你。”樱井翔眨巴了几下眼睛,似乎受到了惊吓。“喂你这什么表情啦!”松本润哭笑不得。可能是受到的冲击太大,樱井先生似乎暂时性地失去了语言能力。他只是僵硬地摇摇头,然后僵硬地下车,关好车门,接着撒腿就往片场跑。

松本润无奈地笑了。然后在发动汽车的瞬间,他从后视镜里看到了不知什么时候停下的樱井翔正笑着和自己挥手道别,笑得很灿烂,露出牙齿的笑容像只小仓鼠。“傻瓜。”看着樱井翔的笑,松本润也忍俊不禁了,明知他看不见,却还是忍不住朝后视镜挥了挥手。“工作加油哦,我的小仓鼠!”

果然,爱情这种东西,一定要表达出来那个人才会知道,才能明白,原来即使是这样的自己,也被某个人认认真真地深爱着呢!♡

评论(23)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